清鲤舟

我该怎么办?

我想找个人倾诉但无人理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好陌生人,你愿意听我诉苦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0年10月17日我诞生于这个世上,一切病痛苦难都与我无关,我是幸福的。我知道什么都是会变的,我渐渐懂得了人情世故,人心虚伪,还有活在世上的痛苦与乏味。我开始学会看别人的脸色,开始学会虚伪的笑。我隐藏起了内心的那个👿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向家人从来都是只报喜不报忧,也许正因为如此让他们觉着我是一个乐观的孩子,她们说我听话,说我懂事,每当我做一些不符合他们心中的事情,他们就会觉着难以置信。他们说我这个年龄体会不到来自社会上的种种压力,但我觉着他们错了。我的压力并不比他们少,只不过我不用承受身体上的压力,但我心里的压力不一定比他们少。他们的加油打气成为了我的压力,他们失望的眼神成为了我的压力,他们的欲言又止也成为了我的压力。每次承受不住时我只能用开玩笑的口气说“你们知道吗,我们每个学生在看到自己不理想的成绩时都像是掉进了深渊,但我们只能咬紧牙再往上爬,一次又一次”说完这些他们只是笑笑说加油,我的心又一次跌进深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人的病逝让我懂得了生离死别之痛,我开始格外惜命,做什么都变得小心翼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对钱真的深恶痛绝,但有钱能使鬼推磨,我们也许会憎恨它,但我们离不开他。有一次因为钱的事情和家里吵了起来,我说“人活在世上不只是为了钱”而他们却用“少一毛钱别人都不卖给你东西”来回击我。我感到无力,因为他们说的是事实。我不想看到父母为了5毛钱去和别人争论半天,我不想但是我无能为力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